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第二届读书节“你选书 我买单” 读者荐购活动通知
2018-05-11 16:15  

    为满足广大读者的个性化需求,在校园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图书馆特推出“你选书 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本次共推出10000余册图书供读者选择推荐。

一、活动主题

“你选书 我买单”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 5月14日星期一  9:00-17:00(浮烟山校区)

    5月15日星期二  9:00-17:00(滨海校区)

地点:浮烟山校区:中和路达问道交叉路口北侧(一号餐厅西门西侧)

   滨海校区:教学楼一楼合堂教室

三、活动细则

1、在活动地点摆放文学小说、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等10000余册图书供读者现场挑选;

2、凡是我院师生均可参与活动;

3、具体活动流程:

【你荐】活动当天,读者根据个人喜欢自由进行选择,每人可推荐1-2本图书,并填写读者荐购单。

【我买】读者到活动地点挑选喜欢的图书后,工作人员将现场为读者做好登记,图书馆将这些推荐书目进行逐一查重后,会采购推荐图书。

【你借】将购买的图书按照图书馆管理规则,经过加工、分类、编目、上架流通后,会在第一时间通知读者,到图书馆进行借阅。

4、所有推荐、查重、购买信息,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sdzvtsg

山科院图书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