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举办“未名春意又如许 山科书香正当时”展板设计展示活动
2018-05-31 08:50  

5月30日上午,图书馆在A区大厅为我院师生举办了以“未名春意又如许 山科书香正当时”为主题的展板设计展示活动,活动共展示两天,来自全院10多个院系踊跃参与其中。

本次展示是图书馆第二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的第一次办展,是为了呼吁我院学生积极读书,好读书,读好书,提高学生文化素养,丰富大学生的日常生活。并且通过你来荐,我来读,一本好书多人分享,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目的。在展示活动过程中,图书馆邀请了资深专业教师对现场展板设计从主题、内容、排版、色彩搭配、创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评比。其中,建筑工程系荣获一等奖,艺术传媒系、机械工程系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系、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纺织服装系荣获三等奖。

展示活动在笑声和掌声中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让学生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推动校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气。

 

参展作品

 

学生现场参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