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荣获教育部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年会案例三等奖
2018-11-12 09:55  

2018年11月1日-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员会、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年会暨2018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馆长论坛会议在南宁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72所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的442位代表参加会议。我院图书馆提交的案例作品《移动小书吧 读享大山科》荣获三等奖。

会议围绕“守正与创新——智慧图书馆服务与建设”主题,就高职院校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建设、信息服务、信息技术与系统、文化育人与阅读推广等问题展开了两天的学术交流。

我院图书馆移动小书吧活动于第二届读书节正式向读者开放服务,通过活动,实现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零距离、零等待阅读,使读者享受到了更加便捷的服务,让图书馆从被动等读者来借阅,变成了主动走进读者提供服务,让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手捧好书感受读书魅力,肆意阅读营造书韵山科。

今后,图书馆还将继续致力于移动小书吧活动,创新校园服务模式,助力校园文化建设,真正将全民阅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