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01-11 16:50  

1月11日,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办公楼三楼党校召开,学院副院长李保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部主任、专业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首先,图书馆馆长赵学云介绍了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工作、新馆建设规划及取得成绩等情况,并就目前图书馆存在的问题及努力的方向与各位委员作了汇报;其次,杜长娥宣读了《学院各部门组织向图书馆捐赠图书实施方案》,这是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项工作,号召大家继续发扬以往捐赠图书的好传统,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珍爱图书、奉献爱心的意识,养成图书循环利用的良好习惯。

最后,李保城介绍了委员会委员成立的名单,并明确了下一步具体的工作任务。他指出,我院图书馆成立工作委员会是认真落实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的实际行动,这是我院进一步提升文献资源建设体系,提高管理及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图书馆科学管理的重要制度安排,引导学院全员共同参与图书馆管理的重要平台。他还代表学院党委对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与会人员要增加责任感与使命感,担当有为,努力创造学院“人和书香”的智慧化图书馆,共同在工作委员会这个平台上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