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我和我的图书馆” 抖音等你来活动方案
2019-04-19 09:55  

 

一、    指导思想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知识的传播永远离不开书,每本书都有精华,每本书都有我们值得汲取的部分,如何让那些陌生的书籍成为学生喜爱,并产生共鸣的读物,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图书馆特举办以“悦读阅美”为主题的“我和我的图书馆” 抖音大赛,借助抖音APP的品牌效应,全方位展现山科魅力和学子风采,营造青年喜闻乐见文化育人氛围。

二、    活动目的

引导读者找到喜爱的好书好读物,释放学生的想象力,让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读更多的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三、    活动主题

悦读阅美

四、    活动地点

图书馆

五、    活动时间

4月22日-5月8日

六、    活动对象

全院在校学生

七、    报名方式

4月29日之前参赛选手提交报名表信息,发送至84014531@QQ.com

     八、参赛作品要求

1.邮件主题:作品名称+参赛团队(参赛个人)名称,附件:压缩包(以作品名称+参赛选手命名)。压缩包内容为抖音视频作品、抖音作品链接、抖音作品二维码、作品点赞量截图。

2.拍摄地点:不限。

3.使用软件:抖音。

4.作品时间:不低于10s,且视频内容完整。

5.作品数量:每个参赛队伍(或参赛个人)最多用一个参赛作品报名参赛。

6.作品形式:作品以动态视频形式参赛。若以图片播放形式参赛,需对图片进行加工或加入特效等,作品即为有效。

7.作品质量:体现本次比赛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生活,弘扬正能量,积极健康,文明向上。参赛选手可通过使用其他APP功能调整不同效果为视频提高吸引力,但最后必须通过抖音平台发布。

8.作品内容:必须由参赛队伍或个人原创,作品风格不限。倡导呈现山科校风校貌、彰显山科学子青春风采。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9.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或个人可自行拉票,如有违规举动,则随时取消参赛资格。

    九、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