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搜索结果 

图书馆新闻

学院第三届“读书节”----“峥嵘七十载 与国同梦”教职工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2019-06-14 10:20   审核人:

6月12日下午,由学院工会主办,办公室(宣传部)、图书馆承办的以“峥嵘七十载 与国同梦”为主题,第三届教职工朗诵比赛在工业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刘桂玉、副院长刘同顺、副院长娄风来、各部门负责人及四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全院的16个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舞台上,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老师们进行了精彩的吟诵和演绎,达到了文学与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完美统一,他们精湛的朗诵技巧和真情实感令现场观众深深震撼,《砥砺初心 牢记使命》、《我的祖国》等节目以新颖的舞台表现形式,感人至深的真情实感,诠释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叙述着山科与祖国共同成长的历史。全场秩序井然,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每一位观众都被深深吸引。

本次比赛,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现场为参赛队伍打分,最终,基础部(思政部)、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荣获一等奖;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组织部(统战部)、图书馆、招生就业处、财务处荣获二等奖;安全保卫处(武装部)、建设规划处、总务处、经济管理系、商务外语系、纺织服装系、艺术传媒系、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系荣获三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山科人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切实让学院教职工在活动中接受教育,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