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来我院图书馆开展学习交流
2019-09-23 17:15  

       2019923日上午,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王连晨携馆内主要领导班子来我院图书馆进行业务探讨与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图书馆馆长赵学云、图书馆部分代表老师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交流会上,刘同顺副院长对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并高度概括了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的近期工作。赵学云馆长从组织结构、活动开展以及成绩荣誉几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的工作。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馆王桂英也表示这次学习交流所得所获十分重要。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近年来的工作考核制度以及创新服务工作给予很大启发。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杜长娥针对工作考核制度做了详细的汇报,双方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图书馆馆长赵学云介绍了图书馆在党建宣传方面的创新,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图书馆工作不断发展。随后,各业务分管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方面的深入交流。

会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参观了我院图书馆,重点了解了红色阅读区的建设使用情况。此次来访对我院图书馆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借鉴。为今后抓实有效的开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示范。

 

                                                 交流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