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双报到”工作
2019-10-25 08:11  

2019年10月24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八报到小组开展“双报到”潍城区城关街道城隍庙社区党员讲党课活动。艺术传媒系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由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张明同志以“浅议梁家河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心路历程”为主题,通过三个方面进行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是“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人生第一站,是他读懂人生、读懂中国、读懂中国共产党的重要起点。在这里,他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收获到一部不著一字却可以受用终生的人生宝典。这些对他以后的成长和进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深刻的学习到梁家河精神,是我们党的领袖成长过程中展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是对延安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越来越显现出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潍城区城关街道城隍庙社区张书记等领导对本次的交流表示非常满意。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