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 创佳绩”----学院参加2019年山东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喜获佳绩
2019-11-15 07:58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网络大赛也如火如荼的举行。2019113日-5日,在山东省选拔赛中,全省各高校1508名学生参赛,我院学生表现突出,图书馆组织选拔的115名学生中,全省排名前20名占11人,前100名占51人。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赛程规定,我院俎道祥、魏鲁鹏两位同学被选入参加国赛。

本次大赛本着“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赛宗旨,全力推动我省高职院校广泛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教学。比赛为个人赛和教师参赛两个环节,按照赛大赛规定要求,图书馆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优越的训练环境和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同学、同练、同赛”,摸透训练重难点,精心优化训练细节,及时掌握学生训练进度,千方百计提高训练水平。我院参赛队伍经过精心准备,沉着应战,规范操作,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参赛选手熟练的信息素养技能和所具备的信息意识、信息道德、信息知识。

图书馆将会认真总结比赛经验,积极准备国赛,把比赛的先进知识技能融入到实际教学实践中,提高我院信息素养教学与实践水平,将引领教师们运用信息化手段改进教育教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院职业教育现代化的发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