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搜索结果 

图书馆新闻

开展“红书分享”​检验理论学习有收获
2019-11-30 08:35   审核人:

  112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红色图书分享活动”用来检验支部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刘同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把学习教育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明确要求,理论学习有收获亦是本次主题教育的基本目标之一。本次活动党员们通过分享自己学习的红色图书,来检验理论学习的重大收获。党员们分享了《不忘初心》、《长征》、《把一切献给党》、《党章中的记忆》等红色经典图书,重温红色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艰苦的奋斗历程。

刘同顺肯定了党员们的学习成果,并强调理论学习不能只是停留在书本和原作上,图书馆作为服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注意结合实际学,要将理论学习与部门实际和自身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做到要举一反三、融会贯通,切实运用到读者服务中去。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的一次思想大提升,更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阶段性成果进行的有效检验,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在下一步工作中,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红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推动图书馆工作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