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成功举办“遨游知识书海 牢记青春使命”大学生图书搜索大赛
2019-12-06 14:11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我院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125日图书馆在新馆流通部举办“遨游知识书海 牢记青春使命”大学生图书搜索大赛,全院11支系部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各代表队在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提前熟悉图书馆馆藏布局,学习了图书检索方法,积极备赛,兴趣十足。比赛现场各代表队之间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通力合作,队员们忙得不亦乐乎,流通部里不时活跃着他们怀抱图书奔跑的身影,展现出了选手们良好的信息素养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汽车工程系荣获一等奖,商务外语系、艺术传媒系荣获二等奖,纺织服装系、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图书馆的馆藏布局、分类排架、检索方法,提高了大家查找图书、借阅图书的效率,不断提高图书馆的资源利用率,拉近了同学们和图书馆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使用图书馆的能力。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