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二届读书节>>正文

第二届读书节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读书节系列主题活动——“书香山科、肆月绽放”征文比赛通知
2018-04-24 09:35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的创作热情,反映我院学生对校园、生活、社会、时代的看法及热爱生活、追求进步的精神风貌,展示我院育人成果,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特举办“书香山科 肆月绽放”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书香山科 肆月绽放

二、征文对象 

全院在校生(各院系至少推荐2篇文章)
、征文时间

征文时间2018年4月25日—5月4日

四、征文要求

1、围绕主题,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在3000字以内,自主创作,不得抄袭;

2、引领全民阅读,激发阅读兴趣,引导大学生对文化修养、大学生活、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的思考;

3、电子稿件题目以宋体三号加黑,正文以宋体四号排版,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请注明院系、专业、年级、班级、姓名及联系电话。

 五、投稿方式

电子稿件请发送至:80698146@qq.com,请注明:读书节“书香山科 肆月绽放”主题征文稿件。

六、征文评奖

1、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于2018年5月7日-5月8日聘请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征文稿件进行评审;

2、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并与校报联系,获奖作品将择优推荐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校报上发表。

3、获奖作者在“读书节”闭幕式当天参加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