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二届读书节>>正文
  •  第七届读书节 
     第六届读书节 
     第五届读书节 
     第四届读书节 
     第三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首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图书馆成功举办“移动小书吧 读享大山科”现场借阅活动
2018-04-24 09:11   审核人:

 为庆祝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图书馆在一号餐厅西门和学生公寓楼举行“移动小书吧 读享大山科”现场借阅活动,为读者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四月的校园芳菲四溢,绿茵树下,带有“移动小书吧 读享大山科”字样的红色条幅闪耀着夺目的光芒,整齐有序、色彩斑斓的精美图书散发着浓郁的墨香。本次活动展览1000余种图书供读者挑选,涵盖了文学、经济、历史、教育、专业等,且思想性、时代性、可读性强。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读者积极借阅,场面热烈,读者现场借阅图书达200余册。部分读者也对喜欢的书目进行了预约借书,也将自己心仪的图书向图书馆进行了推荐。读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图书馆将图书带到了我们身边,能够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是一种快乐并满足的体验,不仅在借阅的过程中看到了很多有用的图书,激起了自己到图书馆读书的兴趣,而且对自己荐购的图书也格外期待。

本次活动,实现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零距离、零等待阅读,使读者享受到了更加便捷的服务,让图书馆从被动等读者来借阅,变成了主动走进读者提供服务,让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手捧好书感受读书魅力,肆意阅读营造书韵山科。

 

餐厅西门借阅现场

 

学生公寓借阅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