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二届读书节>>正文

第二届读书节

图书馆成功举办“悦书香 阅读好时光”图书漂流活动
2018-05-04 16:35  

    5月4日下午,图书馆在博学楼A区大厅组织“悦书香 阅读好时光”图书漂流活动。图书馆馆长赵学云、各院系学生代表及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漂流仪式上,首先,图书馆老师介绍了本次漂流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倡导读者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在阅读中畅享快乐,在漂流中讲求诚信;赵学云对图书馆前两届“图书漂流活动”进行了总结,为读者讲解了本次漂流活动的规则,并现场亲自示范,教读者如何带走漂流图书、如何填写漂流卡以及如何漂流下一位读者等问题。她勉励读者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到这项具有浓厚理想色彩、塑造读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的活动中来,把读书变成一种自觉的生活方式,与他人共享读书的乐趣、体验成长的喜悦,启迪智慧,砥砺人生,让书香伴我们一路前行;最后,参会读者纷纷在“悦书香 阅读好时光”条幅上签名,表示将严格遵守漂流规则,做有诚信、有担当的文明阅读者。

    图书漂流活动”旨在为读者们搭建一个自由阅读的平台,不仅可以激发读者的阅读兴趣,渲染校园的人文气息,还能让读者们在“漂书”的过程中认识很多书友,分享阅读感悟,更在我们山科学子培养“诚实守信”的健康品质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漂流活动现场

 

诚信签名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