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二届读书节>>正文
  •  第七届读书节 
     第六届读书节 
     第五届读书节 
     第四届读书节 
     第三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首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图书馆举办第二届“山科诗词大会”知识竞赛
2018-05-10 15:01   审核人: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优秀诗词经典,培养学生爱好国学经典,展现人文风采的能力与意识,由图书馆、团委学生处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的第二届“山科诗词大会”知识竞赛决赛于5月9日下午15点在工业中心报告厅举办, 各院系近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来自全校的12支代表队报名参加比赛,经过笔试环节共有六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分为争分夺秒诗词对垒趣辩名诗、终极一战四个环节进行比拼,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各代表队的选手们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展示了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渊博的学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工程系获得一等奖,五年大专部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系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为我院热爱古诗词、喜欢诗歌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习氛围。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