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二届读书节>>正文
  •  第七届读书节 
     第六届读书节 
     第五届读书节 
     第四届读书节 
     第三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首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学院组织第二届读书节“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
2018-05-16 15:46  

    2018年5月14日-15日,学院图书馆在浮烟山校区和滨海校区精心组织了第二届“你选书 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为全院读者提供了一场文化盛宴。学院院长刘桂玉、院长助理孙淑敏及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浮烟山校区,刘桂玉、孙淑敏到现场挑选了图书。刘桂玉询问了到场读者挑选了哪类图书,爱好图书类别,并鼓励读者要在大学期间多读好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谈话读者备受鼓舞,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活动现场,读者们相互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与指导下,认真浏览精心挑选了自己心爱的图书。

    滨海校区的多功能报告厅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五颜六色的图书以及工作人员的讲解指导,强烈地诱发着五年大专部读者们的读书愿望,他们在目不暇接的图书中快速浏览,眼睛里充满着对知识的渴望,都仔细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图书。

    本次活动现场展示了文学、经济、历史、工业技术等10000余册图书,采取“读者现场选书——图书馆买单——读者到馆借阅”的形式,读者在相应范围内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将统一采购入馆,供读者借阅。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读者在书籍采购上有更多的选择权,满足个性化、多元化的阅读需求,避免了图书采购的盲目性,可以说是借读者之力完善馆藏体系,极大的提高了图书的利用率,提升了服务效能。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激发了读者的阅读兴趣,满足了广大读者多元化的阅读需求,实现了读者与图书之间零距离阅读,享受更便捷服务,提高了我院馆藏图书的可读性,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院院长刘桂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