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二届读书节>>正文
  •  第七届读书节 
     第六届读书节 
     第五届读书节 
     第四届读书节 
     第三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首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不忘初心修师德 砥砺前行铸师魂”教职工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2018-06-14 11:12   审核人:

6月13日,由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办公室(宣传部)、图书馆承办的学院第二届读书节---“不忘初心修师德 砥砺前行铸师魂”教职工朗诵比赛在工业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王永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全院的21个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伴随着或激昂或舒缓的乐曲,《强师德、铸师魂》、《不朽师魂》、《不忘初心修师德、砥砺前行铸师魂》等一篇篇经典名作在参赛选手们抑扬顿挫地朗诵中精彩呈现。现场动听的配乐、恰到好处的语感、和谐优美的体态语言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与其说这是一场朗诵比赛,不如说这是一次视听盛宴,更是教师们爱岗敬业的精彩演绎。

本次比赛,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现场为参赛队伍打分,最终,学生工作处,五年大专部获得一等奖;纺织服装系,艺术传媒系,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机电工程系等4个部门获得二等奖;商务外语系,招生就业处,总务处、建设规划处,财务处,信息工程系,基础部等6个部门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院教师扎实的基本功,也展示了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为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对进一步规范教师语言,提升教师的普通话朗读水平、综合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照片-1

 

比赛现场照片-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