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二届读书节>>正文
  •  第七届读书节 
     第六届读书节 
     第五届读书节 
     第四届读书节 
     第三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首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打造书香校园 共建优质院校”——学院第二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2018-06-14 14:15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6月13日下午,学院第二届读书节闭幕式在工业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王永智、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同学及各系部师生400余名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图书馆馆长赵学云对第二届读书节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今年读书节以“打造书香校园 共建优质院校”为主题,图书馆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读书活动,包括“书香山科、晨读经典”诵读活动、“书香山科、肆月绽放”征文比赛、“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图书漂流活动、“移动小书吧、读享大山科”现场借阅活动、第二届“山科诗词大会”活动、“好书共分享、书香满校园”好书分享活动、“未名春意又如许、山科书香正当时”展板设计展示活动、“青春励志、精彩人生”读书专题教育讲座、“相约圣贤、感受经典”大学生国学朗诵比赛、第二届“教职工朗诵比赛”等活动共计11项。活动内容丰富,较好地发挥了图书馆的服务与教育职能,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和文化底蕴,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浓厚书香氛围。

闭幕式活动中,王永智、娄风来、刘锡华、刘玉国、高志刚、赵学云分别向在读书节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王永智为本届读书节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读书节活动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也为我院今后的阅读推广活动提供了新的遵循。并希望广大师生以本届读书节为新的起点,倡导师生们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从读书中受益,享受读书的乐趣。

读书节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文化品牌。通过举办一系列的阅读推广活动,为师生搭建了读书、交流、分享、传播的平台,积极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激发了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进一步为学院优质院校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副院长王永智为第二届读书节做总结发言

 

颁奖现场照片-1

 

颁奖现场照片-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