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三届读书节>>正文

第三届读书节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第三届“山科诗词大会”比赛
2019-05-17 08:16  

2019515日下午2:30,由图书馆、学生工作处主办,经济管理系协办的第三届“山科诗词大会”在工业中心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图书馆馆长赵学云、图书馆杜长娥、各系部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6支队伍晋级到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参赛选手淡定从容、应答自如、斗智斗勇、出口成章,他们深厚的诗词功底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古诗词的魅力,领略了传统文化的内涵。他们用自己丰富的诗词积累,为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让观众沉醉在古典诗词的唯美意境中。

本届山科诗词大会的举办,旨在通过传诵经典,展示风采,弘扬传统文化,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素质修养水平,引领学生从博大精深的古诗词中汲取营养,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文化自信。同时,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彰显校园书香气息。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陈守学讲话

集体合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