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三届读书节>>正文

第三届读书节

第三届读书节“演绎经典 传递书香”话剧表演比赛圆满落幕
2019-05-30 15:51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提升我院师生的艺术文化素养,由图书馆主办,机电工程系承办的“演绎经典 传递书香”话剧表演大赛于5月29日在学院工业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门玉琢、图书馆馆长赵学云、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广霞、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郝跃平、图书馆杜长娥、张喜伟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选手们的精湛演技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赛后有同学表示,会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精神,做好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者。

   活动结束,赵学云总结讲话。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读者品读文学经典,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养爱国情操,将传统文化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在新时代下对当代大学生如何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一次有益探索,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的热情,强化了大学生思想意识形态领域的教育,将中华传统文化的“春风”吹绿山科校园。

 

活动现场01

 

活动现场02

 

活动现场03

 

活动现场04

 

 

 

图书馆馆长赵学云讲话

 

 

 

 

 

 

 

 

参赛选手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