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读书节>>第三届读书节>>正文
  •  第七届读书节 
     第六届读书节 
     第五届读书节 
     第四届读书节 
     第三届读书节 
     第二届读书节 
     首届读书节 

第三届读书节

“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学院第三届“读书节”圆满落幕
2019-06-14 14:05   审核人:

6月12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三届“ 读书节”闭幕式在学院工业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刘桂玉、副院长刘同顺、副院长娄风来、各部门负责人及四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赵学云对“ 读书节”进行了总结,本届读书节以“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的读书活动,通过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开展,读者借阅量和利用率得到了显著提升。娄风来发表讲话,肯定了本届读书节活动举办的意义,希望在校大学生不要忘却阅读本身意义,多读书、读好书,把自己打造成“国之重器”,为以后行万里路做好充足的准备。高洪荣公布本届读书节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读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最后刘同顺在闭幕式中致辞,对本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读书节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为在校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读书节系列活动始终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充分发挥学院图书馆文化传承、服务育人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进入新阶段。

本届读书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师生们更好的感受到了知识带来的充实与富足,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推进在校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副院长娄风来讲话

 

副院长刘同顺讲话

 

闭幕式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