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学习资源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图书、期刊外包监视评价制度

图书、期刊外包监视评价制度

图书、期刊外包监视评价制度

图书外包监视评价制度

一、服务要求:

按照我馆要求,中标图书公司要随书提供适用于我方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系统的MARC编目数据服务。同时提供图书的全程加工服务,包括盖馆藏章、打财产号、贴条形码、贴书标、贴磁条、分类编目等。

二、工作质量要求:

1、馆藏章:每册图书,需盖2个馆藏章(即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藏书),分别在题名页图书底部向上3CM处盖1个馆藏章、图书书口中间盖1个骑缝章(馆藏章)。

2、条形码:每册图书,需贴2个条形码,分别在题名页的右上角、文章正文起始页右上角各贴一个条形码(若右上角有重要的信息,就灵活掌握,尽量不遮盖文字)。

3、书标:每册图书,需贴2个书标,分别在图书封底(即图书最后封面)的右上角、在图书书脊底部向上3CM各贴一个书标。

4、书标覆膜:每册图书,需贴2个膜,分别在图书封底、图书书脊的书标上各贴膜一个。

5索书号:对于加工完成后的图书,严格按照《中国图书馆分类法》进行分类,通过分析鉴别图书内容,确定其类属后就规范化、标准化给予该书分类号同时自动生成种次号,把索书号工整的打印在书标上后,按规定粘贴在图书封底及图书书脊上。

6、磁条: 在图书中间贴一根磁条,磁条要紧靠书脊处粘贴(图书页数大于300页的加磁条两根)。

7、图书馆系统:汇文文献信息服务系统

8、编目数据:免费配送图书编目数据,必须是国家图书馆数据或CALIS数据,并与图书同时配送到馆。

9、多卷册图书:多卷册图书,如:上、中、下册(三册共100元),编目数据只做一条。

10、条形码、书标、磁条尺寸:

(1)条形码:4cm*1.5cm左右

(2)书标:3.8cm*2.54cm左右

(3)磁条:16cm左右

三、图书著录范例:

 

                                             

undefined

四、数据加工人员有相关资历证明。

 

 

外包评价

 

中标单位:                                         

数据加工人员:                                     

验收结论为:        

 

 

 

 

期刊外包监视评价制度

 

一、服务要求:

按照我馆要求,中标期刊公司要按时供刊,提供适用于我方图书馆文献信息服务系统的期刊MARC编目数据。

二、工作质量:

1、提供期刊MARC编目数据包含:订购号、期刊名称、出版频率、单价、年价、分类号、ISSN号、出版者、出版地。

示例如下:

 

          undefined

2、保证供刊时间,平均每10天发刊1次,节假日照常供货(寒暑假除外),准确、及时,不积压。

3、供货过程中,如有缺刊或期刊有印刷、装订质量、破损等问题时,要及时调换、补刊。对杂志社中途停刊、休刊的期刊,以及因各种原因造成的缺刊,要及时通知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说明理由,并在结算中将该刊款退回。

4、包装方式为牛皮纸打包,包内附发货清单。

5、中标期刊公司将期刊运送到图书馆指定地点。

 

 

外包评价

 

中标单位:                                                                              

验收结论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