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1 09:36  

12月10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党建活动室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学云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赵学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进一步讲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这次全会展示了“中国之治”成就、描绘了“中国之治”愿景、彰显了“中国之治”优势、部署了“中国之治”任务、激发了“中国之治”能力。这次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这在我们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以深入探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图书馆具体工作相结合,围绕“读者第一 服务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守平凡岗位,恪尽职守,敢于担责和追求卓越,为读者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各项发展提供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