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搜索结果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成功承办“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览
2019-12-20 15:33   审核人:

    2019年12月12日-18日,由潍坊市图书馆主办,我院图书馆承办的“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览,在图书馆新馆圆满举行。

    本次展览以新中国的发展建设为主线,辅以丰富的历史照片,为学院师生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的壮阔历程。整个展览共分为6个部分,参观师生沿“时光隧道”展览长廊回顾, 从1949年10月1日开国奠基开始讲述,经过艰难探索、十年内乱、改革开放、继往开来,到2019年共创和谐,共同见证了祖国70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砥砺前行,跨过无数艰难险阻,用辛勤的双手打造出了一个崭新的中国。

    70年沧桑巨变,70年铸就辉煌。参观结束后,学院师生为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工作学习始终,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展览现场1

 

 图片展览现场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