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我院图书馆阅读推广项目获得潍坊市图书馆“悦”读服务品牌
2020-01-14 13:07  

1月13日晚19点30分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市广播影视集团主办,潍坊市图书馆、潍坊电视台承办的“书香潍坊阅见未来”2020潍坊市阅读盛典在潍坊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我院图书馆阅读推广项目“燃烧你的卡路里”获得“悦”读服务品牌,图书馆馆长赵学云参加现场颁奖并接受采访。

在采访中,赵学云以“两新一全”概括了品牌项目的亮点,主题新、内容新、覆盖全,并介绍了在实施过程中,学院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院系党政负责人、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及全院在校生的积极参与,保障了品牌活动的有效开展。下一步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要紧跟读者服务多元化、专业化、信息化的新趋势,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推广模式,构建“推送+反馈”双向机制,将优秀传统文化嵌套在阅读推广活动中,创建品牌效应,促进读者学习行为及习惯的养成,推动学风、校风的建设。

图书馆将继续贯彻“读者第一 服务至上”理念,积极探索阅读推广的新思路、新方式,改革创新,多措并举,引导读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发挥好图书馆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阵地作用,为学院“双高计划”的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采访现场

 

获奖项目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