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成功举办“书香助力战疫情”主题作品线上征集活动
2020-03-05 11:20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图书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书香助力战疫情”为主题的线上作品征集活动,征集范围包括书法、绘画、摄影、诗歌等各抗疫类作品,主题作品线上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积极响应。

截至2月29日,共收到读者作品40余份。作品体裁多样,内容丰富,质量优良,接地气、有内涵、暖人心,蕴含着强大的精神动力。广大读者用手中的笔描绘出战“疫”中的感人事,用朗诵、诗歌、视频、歌曲等形式创作出一副副 “前线抗疫”作品。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战役》等为代表的优秀作品都赞扬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展示了中华民族不畏疫魔的中国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力的精神文化支撑,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

疫情来临,人人有责,英勇抗疫,文化助力,图书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整合各类数字资源,努力为广大读者提供丰富的线上阅读服务,满足大家的文化需求,服务不打烊,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众志成城

 

同心战“疫”

 

战“疫”

 

阅读战“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