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我院图书馆第四届“云上”读书节成功开幕
2020-04-22 12:34  

4月20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院图书馆举行了第四节“云上”读书节开幕式。本届活动由图书馆、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工作处举办,各系部参与。

图书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和阅读推广主阵地作用,坚定文化自信,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用文化凝聚抗“疫”正能量,精心设计了12项阅读推广活动与山科师生相聚“云端”,把传统的“读书节”活动搬到线上,让师生“宅”家同享“阅”美,共克时艰。本次“云上”读书节开幕式以视频+语音+图片+文字”的方式推进,各体系部学生代表纷纷发来祝福视频,馆长赵学云在线上向全院师生提出了倡议,一是要坚持阅读习惯,足不出户多读书;二是坚信阅读的力量,增强书香育人能力,三是坚定战“疫”信息,以“读”攻毒传书香。

本届“云上”读书节依托“云朗读·以声助‘疫’”朗读者大赛活动的形式开幕,下一步图书馆将会扎实推进各项线上阅读推广活动,以文化行为引领价值风尚,开拓“云端”阅读新模式,用书香传递温暖,用网络表达关爱,让阅读滋养心灵,共享阅读之美。

 

馆长赵学云向全院师生提出倡议

 

系部学生代表发来祝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