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关于举办第四届“云上”读书节---“抗疫攻坚春来报”讲述你的战疫故事活动通知
2020-04-23 17:10  

各系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山东科技职业图书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决定开展“抗疫攻坚春来报”讲述你的战疫故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凝聚蓬勃向上的文明力量,从抗击疫情的先进典型中学习团结合作、共克时艰、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主办单位

   图书馆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04月23日—2020年05月06日

地点:线上

四、活动主题

战疫精神 榜样力量

五、参赛对象

全院学生

六、相关要求

1.故事内容符合主题要求,积极健康。

2.画面要求镜头选手全身以中景为主,可适度推拉切换。图像采集摄录环境及背景整洁美观。声音要求与视频文件同步采集,选手作品朗诵清晰明亮,背景音乐音量适度。选手着装得体、大方,视频作品如需背景音乐,请自选。

3.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大小不超过500M,格式为MP4。请于5月6日之前发送至邮箱sdkjtsggg@126.com。

八、奖项设置

我们将从收到的作品里面精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数名并将获奖作品在图书馆的网页及公众号上给予展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