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搜索结果 

图书馆新闻

关于举办第四届“云上”读书节---“抗‘疫’不停学”信息素养线上知识讲座+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0-04-24 09:34   审核人:

各系部:

为了提升我院学生的信息素养能力,更好地在科学研究、课题研究、论文写作、日常学习中更好的运用信息素养知识,方便、快捷地搜集、整理信息。图书馆特举办“抗‘疫’不停学”信息素养线上知识讲座+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提升信息素养 创造美好未来”

二、主办单位

图书馆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04月26日

地点:线上

四、活动对象

全院读者

五、活动内容

1.信息素养讲座

1)讲座主题:走上云端的信息素养教育实践与思考

2)主讲人:吴青林江西农业大学图书馆副研究员,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

3)讲座时间:2020年04月26日晚19:30-21:00

2.信息素养知识竞赛

1)参与方式:关注“考拉快考”公众号,选择“考拉快考”;或点击下方图片,进入“考拉快考”小程序。点击首页“分类”,选择“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信息素养”。点击“去答题”,开始答题。

2)竞赛时间:2020年04月26日-2020年05月03日

3)竞赛奖励:本次比赛共有五关,榜单以过关数量为排名依据,闯关数量多者排名靠前;若完成关数相同,则用时短者排名靠前。

  第1名荣获蓝牙音箱1台;第2-3名荣获多功能台灯1个(8种功能);第4-10名荣获超级精美笔记本套装一套,一个ID用户限领一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