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关于举办第四届“云上”读书节---“文承其重 音咏其情”抗击疫情线上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05-08 14:34  

各系部:

  目前广大学生虽宅家学习,但仍心系武汉,心系国家。为让每一位山科学子有更多的机会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致敬“逆行者”,以文字交流疏解疫情焦虑,用文字传递同胞真情,图书馆特举办“文承其重 音咏其情”抗击疫情线上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图书馆

  二、活动时间

  时间:2020年05月11-2020年05月18日

  三、活动主题

  “文承其重 音咏其情”

  四、参赛对象

  全院学生

  五、相关要求

  1、围绕主题,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在3000字以内,自主创作,不得抄袭;

  2、电子稿件题目以宋体三号加黑,正文以宋体四号排版,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请注明院系、专业、年级、班级、姓名及联系电话。

  请于5月18日之前发送至邮箱sdkjtsggg@126.com。

  六、奖项设置

  我们将从收到的作品里面精选出优秀作品在图书馆网页及公众号上给予展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