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搜索结果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成功举办“寸得读书”线上读书分享会
2020-05-22 08:53   审核人:

      517日晚7点半,图书馆线上读书分享会活动如期举行,活动采用线上视频、在线互动交流的方式,200余名读者参加。活动以分享“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为切入点,充分调动读者们的兴趣点和积极性。分三个环节,“会前热场”、“我爱分享”、“倾吐心声”,其中“会前热场”环节,播放了本次读书节“云朗读”以及“春来报”优秀视频作品。在“我爱分享”环节,大家推荐疫情期间阅读的一本书,相互分享阅读心得以及疫情期间独特的生活经历。在“倾吐心声”环节,读者们分享了宅家的一些困扰,并一起出谋划策寻找解决方法。整场活动,读者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表各自的阅读感想。有的读者回顾自身经历分享挫折与收获;有的读者以书为友反思自身言行;有的读者细品书中励志故事与他人共勉。读书成为通达心灵的沟通桥梁,抑扬顿挫的朗读与推心置腹的交流,让读者之情并没有因为屏幕而变得遥远。

    本次活动借助线上平台,不仅为读者们提供了充分交流与展示的机会,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帮助他们梳理了自身的阅读感受与思考,而且激发他们以更加多元的方式接触经典,启迪智慧,提升能力,助力个人成长与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