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7-01 17:55  

630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旗下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支部书记赵学云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图书馆服务理念”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党课从以人民为中心核心要义、以人民为中心丰富内涵、图书馆的服务理念、支撑服务理念的关系等四个方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重要思想进行阐述,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敢于担当尽责,立足工作岗位认真思考谋划,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本次活动,不仅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更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更好的推进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