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关于开展“讲读书的故事”“讲书”活动的通知
2020-08-08 10:12  

为落实潍坊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讲读书的故事”“讲书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动读书月活动深入开展,学院决定开展讲读书的故事”“讲书(双讲)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接地气有益有趣的文化活动形式,倡树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先进典型,引导师生领悟读书的价值和力量,让阅读成为时尚潮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一:寻找讲故事”“讲书明星

  活动二:开展讲故事、讲书活动

二、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

三、活动时间

  86日至831

四、活动简介

  1.本次挑战赛面向全院师生,题材内容不限,既可以讲文史哲,也可以讲经管艺,只要有读书的故事、会讲书,乐于分享故事和书中知识智慧,就可以参加挑战赛,展现风采。

  2.学校将择优推选15人,代表学校参加全市挑战赛。

    全市挑战赛将通过电视、平媒、网络媒体、移动传媒、手机平台、海报、宣传册、纪念品、社区企业学校巡回宣传等资源,集中宣传双星风采,扩大影响力和带动力。

五、活动要求及流程

学校海选讲故事”“讲书明星。各系部门广泛发动师生参与。参赛个人需自行录制的讲故事”“讲书视频,要求声情并茂,言之有物。作品以部门+作品名称+作者(电话)命名,以部门为单位于814日之前,电子版格式发送至邮箱:sdkjtsggg@126.com海选明星优秀作品集中在图书馆网页及公众号给予展出,推荐至活动主办方。

  活动中如有其他变动,另行通知。

 

 

 

      办公室(宣传部)、图书馆

                         20208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