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成功举办“品经典诵古今,弘扬中国精神”第七届“校园读书形象大使”比赛活动
2020-12-25 08:46  

  20201223日下午,图书馆联合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纺织服装系、青春拾光读书社在工业中心报告厅举办了以“品经典诵古今,弘扬中国精神”为主题的第七届“校园读书形象大使”比赛活动。各系部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经过各院系初选推荐、现场决赛两个环节,共11位选手进入总决赛,每名选手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及精彩的演讲,与入会读者分享了他们推荐书目、读书故事及读书心得,评委就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内容寓意、答题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其中汽车工程系王育梁同学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解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淋漓尽致的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代同人民同甘共苦、情同手足、血肉相连、鱼水交融的青春风貌。纺织服装系陈艺中同学带来的民谣歌曲《我不是你的宋冬野》,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享受比赛带来的欢乐。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基础部(思政部)杨欣同学荣获一等奖,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宋文璐、经济管理系董志青同学荣获二等奖,汽车工程系王育梁、信息工程系王逸凡、艺术传媒系刘淼荣获三等奖。

本届“校园读书形象大使”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塑造了我院大学生青春向上、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学生阅读经典的学习兴趣,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