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搜索结果 

图书馆新闻

我院图书馆荣获“先进单位”、阅读推广项目荣获潍坊市“悦”读服务品牌​
2021-03-05 08:29   审核人:

 

    近日,潍坊市图书馆为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推进书香潍坊建设,联合各会员馆开展“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为主题的全民读书月活动。在活动中,我院图书馆荣获“先进单位”, 阅读推广项目荣获潍坊市“悦”读服务品牌,丁梦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杨斓、刘振辉同学被评为“阅读达人”。

 

作为高校重要的服务窗口,我院图书馆高度重视服务创新工作,在延续历年全民阅读活动的特色之上,推陈出新,构建以阅读交流为主的阅读社交体系,将阅读活动常态化、阅读品牌大众化。围绕本次活动,图书馆积极组织、广泛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书墨飘香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引导全院师生共同阅读,营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品经典诵古今 弘扬中国精神”读书形象大使“悦”读品牌,使书香校园文化成为一股润物细无声的力量。

 

校园读书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现场

   

真人图书馆阅读交流会

新学期、新起点,图书馆将倍加珍惜荣誉,进一步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创新服务质量,以学生为本,关注学生成长、成才、成功,增加图书馆文化内涵,提升服务的专业性和适用性,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提供切实有效的文献信息资源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