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关于举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五届读书节“我的专业我代言” —山科“网红”才艺秀活动通知
2021-05-06 10:21  

 

为提炼学院专业亮点、提高专业吸引力,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的专业,增强专业认同感,图书馆组织开展主题为“我的专业我代言”山科“网红”才艺秀活动。以视频的方式,围绕专业特色、教学特色、管理特色和就业优势等方面,充分展现专业特色,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一、活动主题

我的专业我代言

 二、主办单位

图书馆

 三、活动时间

2021513-520

 四、活动要求

1.请以短视频的方式拍摄“我的专业我代言”视频作品,秀出你的“网红”才艺。内容围绕专业特色、教学特色、管理特色和就业优势等方面,通过艺术创造性的方式,以专业为中心,自由发挥,以新颖的角度和形式呈现“专业直播”内容。

2.短视频要求立意新颖,内容充分突出专业特色,场景镜头衔接自然,表达流畅,可配字幕。视频可采取单人或多人的形式,格式为MP4,分辨率不低于720P1080P最佳),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

3.最终作品请以“姓名+专业+系部+联系方式”命名发送到指定邮箱:sdkjtsggg@126.com请参赛同学加QQ群:80822321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雪  电话:13371099010,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图书馆

    20214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