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直属支委会召开 “学史力行—我为读者办实事”座谈会
2021-05-24 11:2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升图书馆服务育人职能,了解读者对后疫情时代图书馆的需求,520日晚上,图书馆直属支委会在新馆党员活动室举行“学史力行-我为读者办实事”座谈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及各系部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馆长赵学云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馆藏资源现状、阅读推广开展情况及信息素养大赛活动,鼓励学生走近图书馆、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积极利用图书馆的文献信息资源来提高学习能力,扩展知识储备。参会的学生代表敞开心扉、各抒己见,围绕图书馆馆藏查询、图书分类、座位预约、信息沟通及图书馆发展愿景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赵学云及参会图书馆老师详细解答各项疑问,并做好记录整理工作。

最后,赵学云总结发言,感谢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读者的心声就是图书馆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对于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给予采纳。下一步图书馆将紧跟国家发展步伐建设数字化图书馆、智能化图书馆、智慧化图书馆,积极改善馆内条件,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真正成为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的“良师益友”。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