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馆员——图书馆直属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6-01 18:14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523日上午,图书馆直属支委会全体党员到龙池镇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龙池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是山东省最早的红色抗日根据地之一,在抗日战争中,龙池人民不畏强敌,英勇抗战,前赴后继,不怕牺牲,书写了一段抗战传奇。大家参观了龙池抗日战争纪念馆、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在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解说下,大家无不被那一张张老旧的革命先烈照片、一把把锈迹斑斑的战斗武器和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所深深感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在赵学云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新中国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一名优秀馆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21FAC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