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重温百年党史 诉说时代心愿”教职工朗诵比赛
2021-06-29 10: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教职工“学党史,悟思想,明初心,担使命”。623日下午,由组织部(党校)、工会(妇女委员会)、图书馆主办的“重温百年党史 诉说时代心愿”教职工朗诵比赛在南院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各分工会参赛队及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比赛现场,14个分工会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将一首首主题鲜明的红色诗篇搬上舞台,有描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红船,从南湖起航》,有引导职工学史力行的《知史爱党守初心,高歌奋进新征程》,有对祖国饱含深情的《青春中国》…… 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表达共同的心声,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歌颂伟大祖国,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系分工会、行政一分工会获得一等奖;商务外语系分工会、基础部分工会、纺织服装系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系分工会、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分工会、行政二分工会、行政三分工会获得三等奖。

整场比赛始终贯穿着“热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的祖国”这条鲜明主线,全院师生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磅礴力量,满怀干事创业激情,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工会  图书馆

            20216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