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搜索结果 

图书馆新闻

我院第五届“书香浸润山科 礼赞建党百年”读书节圆满闭幕
2021-06-29 10:07   审核人:

   

6月23日下午,学院第五届“读书节”闭幕式在学院南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本届“读书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建党100周年为这条主线,开展了“书香浸润山科 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的12项阅读推广活动。“读书节”系列活动成功入选山东省委宣传部“百年百部”红色经典全民阅读活动,被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和潍坊学习平台宣传报道。

王永智在闭幕式中对本届读书节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今年是我们伟大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们党史学习之年,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的开展,引导全院师生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增强了师生的文化自信”;他希望读书节系列活动继续发扬优势,深入挖掘学院资源,着力培根铸魂,充分发挥图书馆阅读服务阵地作用,将系列活动真正打造成为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的品牌、标志。与会领导进行发言并为获奖的80余名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届“读书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全院师生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将美好的青春梦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演奏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时代华章,实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