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用好红色资源 发挥阵地作用图书馆支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9 10:09  

    628日上午,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会在图书馆新馆红色文化长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支委会书记赵学云以《用好红色资源,发挥阵地作用》为题讲授党课,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赵学云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内容,立足图书馆工作实际,以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为主线,从红色资源中“重温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提炼党的精神品质”、“汲取奋进力量”三个方面做了系统讲述。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学史明理,务求在“学”上深化实效;学史增信,推动在“悟”上入脑入心;学史崇德,在强化党性修养上赓续精神;学史力行,着力在“干”上担当作为。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要有崇高的信仰,不忘初心使命,在不断的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用好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着力在“干”上担当作为,变被动为主动,践行图书馆“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服务理念,凝心聚力开创图书馆新局面。

全体党员为第二季度入党的6位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向每位党员致以政治生日的问候及祝福,集体过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委会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把红色资源利用好,发挥图书馆阅读阵地作用。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