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搜索结果 

图书馆新闻

我院阅读推广案例荣获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二等奖
2021-07-09 15:57   审核人:

近日,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图书馆报送的《典“亮”书香 “文”润山科》案例荣获二等奖。

图书馆提交案例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图书馆创新性开展传统文化教育的探索,从完善文化设施、优化场馆空间、重点打造阅读品牌三个方面阐述图书馆提升文化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案例得到了专家及同行的一致好评,表示案例内容非常借鉴价值,值得各高校图书馆参考和学习。

图书馆紧紧跟随学院发展步伐和行业发展前沿,善思考、重实践、谋突破。佳绩的获得,是我院图书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的具体体现,更是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方面不断探索的成果。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图书馆工作的肯定,更对图书馆未来不断深化服务、提升内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时代,图书馆当从高职教育的发展对图书馆的新要求出发,围绕学院双高建设目标,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文化传承等方面,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文化建设平台,倾力营造浓厚文化氛围,致力形成和谐发展的校园文化新生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