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搜索结果 

图书馆新闻

传承百年光辉历史 激发磅礴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图书馆引发热烈反响
2021-07-13 15:18   审核人:

 712日上午,图书馆直属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学云同志主持会议,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围绕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读者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大担当、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推动图书馆发展,为助推学院双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不懈奋斗,不断增强为读者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推进山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山科图书馆人的力量!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