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学史力行 “送书上门”践初心
2021-11-11 14:11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图书馆不断转换工作思路,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将原有“送书上门”活动打造成“我为读者办实事”特色服务品牌,真正为读者办实事、解难题。

11月1日下午,图书馆根据继续教育与培训部需求,精心挑选了读者喜闻乐见的期刊和书籍,内容涉及党史、管理、文学等五大类300余册图书送到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的读书角,并分门别类摆好,为山东省监狱企业第一期服装加工师资培训班学员送来书香,真正把实事办得更实,把好事办得更好,得到部门和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图书馆一直奉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贯彻“一切为了读者,为了读者一切”的工作方针。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读者需求,充分发挥馆藏资源优势,真心实意为师生读者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今年图书馆已开展“送书上门”活动六次,送达期刊、图书一千余册,使办实事常态化规范化,让师生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4273F

                                                                     图书交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