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关于举办“百年薪火传,青春正当燃”——十九届六中全会读书沙龙活动的通知
2021-12-01 19:24  

各部门: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为了让广大师生更好地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2021年全民读书月活动中,图书馆联合思政教学部举办“百年薪火传,青春正当燃”——十九届六中全会读书沙龙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薪火传,青春正当燃

二、组织机构

主办:图书馆、思政教学部

承办:博雅读书社、麓台读书会

三、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四、活动时间

2021121(星期三)14:30

五、活动地点

图书馆新馆红色文化长廊

六、活动要求

各部门请认真组织师生员工积极参加活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坚定扛起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接好我们这代人的接力棒,与时代同频,与国家同梦!

 

                                                 图书馆  思政教学部

        202111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