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关于举办“品红色经典,抒爱国情怀”—— 第八届“校园读书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12-13 15:51  

各系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我院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大学生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在2021全民读书月活动中,图书馆联合宣传统战部、团委举办“品红色经典,抒爱国情怀”第八届“校园读书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以书籍感受祖国的每一寸血脉,见证历史,践行当下,描绘未来。

一、活动主题

“品红色经典,抒爱国情怀”

二、主办单位

宣传统战部、团委、图书馆  

三、活动对象

全院在校生

四、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2日18:30-20:00 

地点:工业中心报告厅

五、活动流程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2021年12月13日—2021年12月17日):

1.系部初选,推荐1名青春向上、积极进取、热爱读书的同学,作为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参赛选手需到图书馆新馆红色文化长廊借阅1本活动主题范围内图书作为本次比赛推荐图书。

2.选手选定图书后以系部为单位于2021年12月17日前将报名表(附件1)、参赛PPT及相关配乐统一发送至图书馆肖雪老师办公邮箱;12月20日下午2:00-2:30到图书馆新馆流通部抽签确定顺序。

第二阶段(2021年12月22日,下午18:30)

(1)演讲环节(7分):以个人推荐的图书为题材,进行个人读书分享(带PPT及相关配乐),演讲时间不得超过五分钟;

(2)答题环节(3分):评委老师根据选手演讲环节相关内容进行提问,选手在1分钟内组织语言,现场解答。(解答时间不超过2分钟)

此阶段满分为10分(具体评分细则见附件2),评委根据选手表现酌情打分。

六、活动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奖状;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荣获“2021年校园读书形象大使”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图书馆

2021年12月13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