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图书馆成功举办“奔跑吧,学子”搜书比赛
2021-12-16 15:22  

 

为引导在校学生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1215日下午,图书馆在新馆流通部举办了全民读书月活动之“奔跑吧,学子”搜书比赛。各系部1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之前,图书馆老师详细介绍了馆藏布局、图书分类、排架方法及比赛的规则,各参赛队抽签决定参赛顺序。随后工作人员发出指令,各小组就进入了紧张激烈的搜书环节,随处可见参赛选手紧张忙碌的身影。各组选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每支队伍都在争分夺秒地找寻书籍,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找到比赛书目。比赛现场,图书馆安排专门的监督人员在各自的区域巡回监督,以保障比赛的公平公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传媒系以318秒获得一等奖,信息工程系、基础部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商务外语系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生对图书馆整体馆藏的了解,掌握了图书分类及排架方法,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让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沐浴书香、品味经典,为书香校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184F3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