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校园读书形象大使”评选活动
2021-12-25 08:10  


 

       2021 1222日,“品红色经典,抒爱国情怀”第八届“校园读书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在工业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智出席活动,各系部学生代表200余人观赛。

本次活动经过各系部初选推荐共11位选手参与比赛。活动现场,每名选手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及精彩的演讲,与入会读者分享了他们推荐书目、读书故事及读书心得,评委就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内容寓意、答题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其中机电工程系于佳鑫同学对《青春之歌》一书的解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青春”到底被我们浪费了多少的呐喊中,号召同学们珍惜当下青春年华,志存高远,在勤勉读书中追求青云理想,在砥砺品行中勇担时代使命,以青春之我升华人生价值,以奋斗之我助力民族复兴。信息工程系孙裕超同学带来的歌曲《不忘初心》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大家沐浴在红色经典的熏陶中,追寻自己的初心使命。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机电工程系于佳鑫同学荣获一等奖,艺术传媒系王恩晴、纺织服装系吕婉晴同学荣获二等奖,汽车工程系王庆、建筑工程系韩知挣、商务外语系程佳慧荣获三等奖。

菁菁校园,书香致远。本届“校园读书形象大使”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山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方正儒雅的青春风采,使得读书、明礼、求进的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学生阅读经典的学习兴趣,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