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图书馆新闻

我院图书馆再获殊荣
2022-02-23 18:01  

    潍坊市图书馆为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推进书香潍坊建设,联合各会员馆开展“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为主题的全民读书月活动。我院图书馆积极参与活动,连续三年荣获“先进单位”、潍坊市“悦”读服务品牌,今年肖雪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张本瑞同学被评为“阅读达人”。

2021年是党史学习之年。我院图书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将党史学习与阅读推广充分结合,充分挖掘和整合图书馆红色资源,引导广大师生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围绕本次活动,图书馆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开展了主题为“践初心∙办实事∙阅美好”的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在学院营造出读书尚学的良好文化氛围,激发了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促进学院校风和学风建设,引领阅读新风尚,以推广阅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新学期、新起点,图书馆将倍加珍惜荣誉,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以服务读者、提高读者综合素质为己任,在加强文化育人,提高山科精神感染力上深挖细掘,加强与兄弟单位、部门等合作交流,推出更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启迪师生智慧的高品质阅读推广活动。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