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读者服务 | 读书节 | 专业信息 |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图书馆新闻>>正文
  •  图书馆新闻 
     友情链接 
     搜索结果 

图书馆新闻

红色教育强党性 不忘初心担使命 ——五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2022-07-19 12:49   审核人:

7月16日,组织人事直属党支部、继续教育与培训部直属党支部、后勤服务管理处直属党支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财务处直属党支部42名党员到临朐淌水崖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淌水崖水库纪念馆,党员们实地参观了淌水崖水库及真实再现当年宏伟建设场景的淌水崖水库纪念馆。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上世纪70年代,临朐县九山人民在物资短缺、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修建起一座集防洪、灌溉、发电于一体的淌水崖水库,完成这一伟大工程的光辉历史,对“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淌水崖水库精神”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在展厅党旗前,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在八路军山东纵队第一支队旧址纪念馆(临朐县)-五井茹家庄村驻地,面对一份份原始材料、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宝贵实物,还原的一个个感人故事、一幕幕动人场景,目睹革命先辈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

在花园河村,通过参观村史馆,了解村情村貌,党员们由衷感慨花园河村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新农村建设的显著成效。

通过组织这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下步要向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共产党人看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不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苦干实干,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影

关闭窗口